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摇摇
宝贝的第一个生日的下午, fun playground at Vivo city...这摇摇真好玩。。
色
1 則留言:
沈伊
提到...
小老板的爸也来写了??
老板的妈,是老板娘,
老板的爸? 是..?老板殿下?
老板殿下, 万岁万岁万万岁!!
2008年4月29日 中午12:16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yojo
網誌存檔
▼
2008
(25)
►
7月
(3)
►
6月
(2)
►
5月
(4)
▼
4月
(16)
装哭 (Part 2)
蓝橙配,男生女生配
宝贝拍拍手, 眨眼 (闭上眼睛),开心地笑。
两小无猜
銘杰与芯悦
宝贝和妈妈
我的小老板
微笑
Windy afternoon at Sentosa, Tanjong Beach KM8, nic...
摇摇
哇!!!真好玩。。。爹地,我还要走下去。。。。。一切后果我负责。。妈咪的责骂我来埃。
在宝宝的眼神里,你看到什么呢?
爸爸不喜欢拍照。。。在妈咪的强迫下拍了这经典。。呵呵呵
装哭 (part 1)
宝贝的party
宝贝一岁咯!
關於我自己
春霞
简但是幸福的。。。 你幸福吗。。。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1 則留言:
小老板的爸也来写了??
老板的妈,是老板娘,
老板的爸? 是..?老板殿下?
老板殿下, 万岁万岁万万岁!!
張貼留言